《神奇的玛丽阿姨》读后感
——六1班马雯琦
暑假里,我看了一本非常好看非常有用的书,叫做《神奇玛丽阿姨》。
《神奇玛丽阿姨》这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个叫玛丽的神通广大、心地善良的保姆,她撑着一把鹦鹉雨伞从天而降(内容来源好 范文网),来到班克斯家。
此后,玛丽阿姨不停地为班克斯家的孩子创造只有梦中能见到的奇迹。
在仲夏前夜,他们和天上的星座、玛丽阿姨那些奇怪的朋友,还有他们的邻居,在公园里度过了有魔法的一夜。科里太太掰掰一根指头递给熊,那指头焚了一根大麦棒糖,科里太太却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手指还会重新长出来,猎人得到了一个半可朗的银币,他把这银币安在他的腰带上重新回到天上有人发现天上多了一颗星星。
看完了这本《神奇玛丽阿姨》,我总想着这些事能成为现实,发生在我身上就好了。 我真想有这样的魔法,这样我就可以惩罚一些坏人让这个世界和平起来,可以让那些没钱买书的人,给他们变出足够的书,让他们有读不完的书。还可以让那些失明的人重见光明。不过幻想就是幻想,终究不会变成真的。
但是我相信,如果我要实现这个的话,就需要努力的读书,将来用科技来改变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