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玛丽阿姨》读后感
六1班 虞周涛
《神奇的玛丽阿姨》这本书是一本幻想的书,神奇的玛丽阿姨总是做出许多让人们不可思议的事情来。我从书中看出,玛丽阿姨非常的自恋,脸上总是挂着一副傲慢的态度,老是看不起别人,书中还说,玛丽阿姨从来不做解释,别人一问她问题,她就会给提问题的那个人说一句:“我又不是公共百科全书!”但是,古怪玛丽阿姨却做了樱桃树胡同17号的保姆。
玛丽阿姨被一阵风吹到了樱桃树胡同17号的房子那里,这是姐姐简,弟弟迈克尔,双胞胎约翰、巴巴拉一起看到的。在姐姐简,弟弟迈克尔,双胞胎约翰、巴巴拉睡觉的时候,玛丽阿姨总会拿出一个古怪的瓶子,给迈克尔喝上一勺,是冰草莓汁。给简喝了一勺,是橙汁。给约翰和巴巴拉喝一勺,是牛奶。
玛丽阿姨戴着一顶插着鸽子毛的帽子,一身板板整整蓝色衣服,提着毛毯做的包,一双油黑发亮鞋子,手拿一顶鹦鹉头的伞,这一把伞并不是挡着太阳光和挡着雨的,而是利用这一把伞,在风向转的时候,把她自己带起来。
玛丽阿姨还有许多亲戚,玛丽阿姨去看望他们的时候,总是会带着简和迈克尔,有的时候心情好了,就会,顺便捎上巴巴拉和约翰。玛丽阿姨的着一些亲戚也很古怪,比如,玛丽阿姨有一个很古怪亲戚,她的指头是各种各样的糖,可以掰下来吃,掰下来的那根糖指头的地方,又会长出新的糖指头。很快就会长出来新的糖指头,那就是3、4秒的事情。如果,谁的运气好,就会吃到非常美味的麦芽糖呢!
玛丽阿姨、简、迈克尔、约翰、巴巴拉的邻居是拉克小姐,他们都很厌烦拉克小姐,拉克小姐非常的高傲,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谁都看不起,拉克小姐还有两条狗,还给那两条狗买世界上最好的豹皮袄呢!
玛丽阿姨还有一位朋友。这一位朋友有两个职位,第一个职位是:卖火柴,第二个职位是:在人行道上画画。晴天的时候,玛丽阿姨的这一位朋友就在马路边上画画,只要玛丽阿姨一去,这些画就会变成真的。雨天的时候,玛丽阿姨的这一位朋友就在街上买火柴,因为,如果下雨天玛丽阿姨的这一位朋友在画画的话,一会儿就会被雨水冲没的!
这真是一本有趣的书,大家快来和我一起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