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作家朱自清的《匆匆》,今天看了它,我感慨万千!这短短几百字,却向我们阐述了深刻的道理!
有一句话让我印象最深刻:但不能平的,为什么偏要白白走这一遭啊?从这句话我感受到,时间 是有限的,不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无意义的事,虚度年华最后两手空空地离开。
下学后,作业是一拖再拖,总是想着“待会儿再写”,不知不觉的已经天黑了,而心里在抱怨“时间怎么过的这麽快?”
其实,时间并不是要匆匆地离开,而是你自己让它从手中溜走了。虽然我们永远跑不过时间,可我们总能腾出一点时间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这虽然很小很小,用途却很大很大!
如过你一直在和时间赛跑,那麽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