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风铃在摇落中巨响,滴滴答答的钟表在响声中流逝,珍惜时间,因为它宝贵,
当桃花再开的时候,你奋起了吗?
时间,来之匆匆,去之匆匆,当时钟一分一秒走过我的青春年华,当眼看着春去秋来时,花开花落间,我便深深感受到“一寸光阴一寸金”的无奈,也体会到朱自清的“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又从凝然的的双眼前过去。”这摸不着,抓不住的时间啊,它永远不会等我们准备好再开始行动,或许我们都是时间的玩偶吧。呵呵,其实我知道,它喜欢看我们措手不及的样子。我仿佛能看到时间站在云端窃笑的模样,而我们,是生活在时间的影子了,却总以为自己的身边充满阳光。在时间的洪流里,人的意念显得有点不值得一提,当时间秋风扫落叶般卷了我们的记忆,我们只是在干什么呢?
它含笑而来,有匆匆而去,虽然它的步伐是快了一点,但是只要它能勾起的怀念与丝丝记忆,便无疤痕。当几撕下一张又一张日历时,当你每晚睡觉闭上双眼时,你何曾想过为他人、为时间做过些什么呢?
何曾几时,我为了岁月匆匆而泪流满面。当成功的理想,像一抹尘一样,不曾留下一丁点儿游丝样的痕迹,但心依然永恒祝愿着它,怎能不让我黯然泪下呢?在过去的岁月里,我总依赖星星般的愿望,总想能有美丽绽放的的时候,但时间总是不停的飞逝着!
懂得珍惜,人生便是一种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