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国小四年级作文美丽的春天
风,吹走了冷酷无情的寒冬,吹来了那如花似月的春姑娘。
“淅沥沥,淅沥沥”,什么风把春雨姐姐给吹来了。春雨落在了池塘边,唤醒了小青蛙,又落在柳树上,染绿了柳叶;飘在花园中,点亮了桃花,“滴答,滴答”贵如油的春雨又敲打着土地。“什么声音呀?”躺在土地里的小种子说道。于是,它抖了抖身子,直了直腰,一股劲,一下子窜到了地面上。抬起了它那稚嫩的小脑袋,好奇的在向四处张望着,好像在打量它的大地母亲,又贪婪的张着大嘴巴吮吸春天的甘露。
刹那间,雨下的大一点了,雨点儿像千万个兵将从天空落下来,它飘在喇叭花那粉红的小脸蛋上,仿佛是千万颗闪烁的宝石。看那柳树,无数小水珠落在上面,活像给柳树姑娘戴上了水晶发卡呢!
春风呼呼的吹来,好像是在为小燕子们伴奏呢!什么声音?原来是几个小朋友放风筝呢。其中一个孩子欢快的说:“我一定要把这个风筝放起来,因为它带着我的理想呢!”于是春风听见后,一鼓劲,呀!风筝真的飞起来了。几个孩子欢快的笑声荡漾在春风里。
在春风的吹拂下,柳树姑娘也欢快的跳起了舞,小鸟也叽叽喳喳地唱起了歌。小花小草也轻轻的摇着身子。就这样,它们沉浸在这醉人的春风里。
你看,那杜鹃花多漂亮啊!盛开的花瓣挤挤挨挨的,想一个个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凑近一闻,“哇!真香啊!”。这时,我才体会到了春天就像打碎了的香水瓶。一张张大圆盘似的叶子,十分青翠,上面滚动的露珠就像一颗颗珍珠一样晶莹剔透。
春,你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高尚。驱逐了寒冬,孕育了无限生命和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