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时间他不停在转动。滴答滴答滴答滴答,小雨他拍打着水花。时间就像这样,滴答滴答的溜走了,他是毫不留情的,他头都没回,就这样走了,因为你的虚度年华。
其实那个含有讽刺意义的你代指的我们每一个人,同时他又包括我。我们把时间都用在了QQ、微博,游戏还有那所谓成年人眼中的浪漫,可是我们反思过吗,本来他们只是我们在工作之余碎碎念中打发工作之余的,可是如今它已成为我们虚度年华的证据。
我的表哥,因为他的虚度年华而使他的人生走上了崎岖的道路,想知道他是怎么走上的吗。我想你心中或许也已经有了底数,是的他因为学习时迷上了网络,他迷上了游戏,他的成绩从前几名跌到了倒一,或许你心中认为这没什么,心想这或许是我虚构的,程度怎么可能会如此的高。虚拟,他或许是一道方程式,他是会给人带来一阵的狂欢与激动,但随之而来的呢,是的,你迷上了他,他毁了你。方程式中的x是一个未知的数码,你不知道它的大小,更不知道他的高深,所以你尽量别靠近他,你应该珍惜,唯一的解决办法珍惜时间,别虚度他,把他浪费在无用的东西上。
去吧,奔驰的少年,努力吧,你要走的路还非常的长,不要因为一时的虚度光阴而造成了,无法挽回的后果和心中永久的遗憾。把心思用在学习上那个,即使我现在和你拉家常,但我说的你一定不要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好好学习,最美的时光是要利用起来有价值的,而不是做些无用的功劳。
钉子是敲进去的,时间是挤出来的,大豆不挤出油,时间不挤白自溜。同学们,永远的记住抛弃时间的人,时间永远都会抛弃你。
时间,能否走慢点?
我们总在感叹,时间为什么走得那么快,但谁又知道当我们在感叹时,时间有已经像那耀眼却又短暂的流星那样划过。时间似水,流得那么急,怎么也不肯停下那脚步等一等还在睡梦中的我。
时间为什么走得那么快,为什么不能停下那匆忙的脚步等一等那还不想长大的孩子?为什么不停下来等一等那还懵懂的孩子呢?时间,好像真的停不下来,无论是谁在向他呼唤,他都只会头也不回地继续大步地向前走。
时间好像对有的人来说很慢,对有的人来说很快。若你问一个正在刻苦学习的孩子,他或许会回答你:”时间怎么过的那么快?我还没有学够呢!“若你问一个正在离家千里的远方为生活而打拼的人,他或许会带着满脸忧愁对你说:”时间好慢啊,我还有多久才能回到我那亲爱的家啊!“时间对我来说过得好快,好快,好快啊,快的我怎么也追不上它那匆忙的步伐。
每次一等我从那种贪玩的境界回来后,才发现时间已和我说了好久的再见,每当想努力学习时,才发现时间已被那颗不认真的心偷走了,每当想做些自己做的时间时,才发现自己本可剩下的时间已不知走到了哪里。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吧!时间它一直都很公平,它不会停下来等谁,也不会像流水一样快的对你。它只会把每一份一样的时间交给每一个人,就要看我们是否会把它当做金子一样珍惜吧!你若真的把它当那闪闪发光的金子,好好珍惜它,它也不会亏待你吧!
让我们好好把握,好好珍惜这般珍贵的时间吧!它或许还是那么的调皮一直跑在你的前面,但是你如果努力一点呢?你还是可以超过它的不是吗?所以,我们奋斗吧,趁我们还年轻,还那么活泼可爱,那么有活力的时候,让我们加快脚步让它追不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