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800字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熟悉的旋律萦绕在耳边,我不禁感慨,我们的时间究竟都去哪儿了?
当我们从一个哇哇落地的小婴儿慢慢成人,不知不觉中时间老人偷偷的偷走了我们十几年的青春年华,我们的光辉岁月还有多久,还有多少时间可以任我们肆意浪费!
父母不似以前那样的年轻,他们的容颜渐渐的衰老,以前乌黑的头发也有了些许的白发。母亲那双细嫩的手也已经变得粗糙,亮丽的额头也有了几条皱纹。父亲的身体也不似以前健壮了,扛起我们一家重担的顶梁柱也开始慢慢的衰弱了。如今他们满心眼里想的都是在健康成长的我们,一生的爱都交给了我们,只为了那一声爸妈。
花开花落,一年又一年。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何如今我却想不起来了呢!
滴、滴、滴传来雨水敲打雨伞的声音,淅淅沥沥的小雨下的那么美丽,嫩绿的小幼苗在吸收水分想要茁壮成才。仿佛曾几何时,我也曾在这雨天赤着脚丫,淋着雨欢快的玩耍。那时的天真,那时的无忧无虑仿佛隔了一个世纪那么长。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小时候最纯真的梦就是渴望快快长大,可以向鸟儿一样自由的飞翔,仿佛那是最快乐的事。可是长大后最大的梦就是能够回到从前,那个光着脚丫天真做梦的年代。成长的代价,那是烦恼的增多。岁月如梭,光影似箭,时间不等人,一不小心时间就流逝过去了。
想要寻回以前那些美好的回忆,却怎么也抓不住,为什么,为什么什么都没有了?走在熟悉的小道上,曾经走烂了的小路,如今却成为了宽敞的大路。路边没有了那些小野花,没有了那棵经历了十几年风霜的桃花树,原来我也早已回不到从前了。
为何与朋友间那种亲密的关系回不到从前了呢?因为我们都有了太多的无可奈何。为何如今我的脸上没有了那种轻松愉快的笑容呢?只因这是成长的代价。为何父母总是要为我担心牵挂着我呢?原来是我在慢慢成长脱离他们爱的港湾了!
原来人都是要在失去之后才懂得后悔,那时我不屑一顾的时间,如今却成为了我最怀念的珍宝。
曾经把父母的关爱当做理所当然,却忽略了他们衰老的面容;曾经为了增强人际关系;却丢弃了最纯真的友谊;曾经只知道一直往前追求新事物,却忘记了身后带有青涩记忆的旧事物。暮然回首,才想起,究竟时间都跑去哪儿了?
是用来回忆从前了吗?是用来为了理想而奋斗了吗?是用来孝顺父母了吗?又似乎什么都不是,只是此刻我却突然醒悟过来。
我不在纠结时间都去哪儿了,我要好好珍惜现在,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的一切!与其后悔着过去,不如奋斗着将来;只要那些人还在,我们就还有时间去弥补!